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孝贞宣布亚运之后就退役 申白喆做梦预感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1日21:28

  亚运会羽毛球项目落下帷幕。在刚刚结束的混双争夺中,韩国组合申白喆/李敬元以2-0击败张楠/赵芸蕾。不过,李孝贞赛后宣布,亚运会后就将退役,继续完成硕士学位。

  比赛开始后张楠/赵云蕾显得有些慢热,开局一度落后。韩国组合11-9领先来到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张楠/赵云蕾加强了抢网,随着赵云蕾扑杀得分,一度连得3分追到12平。不过中国组合此后出现了一些失误,韩国组合又几度领先,张楠/赵云蕾还是顽强追到14平、16平、18平。但韩国组合还是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组合似乎越打越轻松,开局4-0领先。张楠/赵云蕾顶住压力还以一波4-0追到4平。不过,韩国组合很快以9-6拉开比分,接着将优势越拉越大,以21-14锁定胜局。

  心情大好的韩国男选手甚至在发布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在飞机上的梦,成为亚运冠军算得上是美梦成真。“韩国飞往广州的飞机上,我做了一个梦,不敢和别人说起这个梦,因为听说说出来就不可以实现。现在拿到金牌了可以与大家分享。那是我在海滩上散步,碰见海豚……我想这是很好多梦。”韩国选手说,海豚就是代指金色的鱼,“金色和金牌相联系。”

  与小师弟申白喆的喜不自禁相比,08年奥运会混双得知李孝贞尽管脸上同样挂着笑容,但显得平静很多。而当记者提问关于将来的打算时,她竟然平静的回答,亚运会之后就将退役。“本人不太想参加伦敦奥运会了,对于我来说很多重要的事情来做。亚运会之后就退役吧,继续完成我的硕士学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