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韩国羽球奥运冠军梦圆亚运 李孝贞正式宣布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1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1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混双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结束,中国队的张楠、赵芸蕾惜败于韩国选手申白喆、李孝贞,赵芸蕾也因此错过了三冠王的机会。奥运会、亚运会混双双料冠军李孝贞赛后宣布正式退役,她表示自己将要完成硕士学业。

  申白喆赛后透露,他曾经梦到过夺得金牌,他说:“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拿到这枚金牌,能够参加亚运会是莫大的荣誉。我来的时候再飞机上做了个梦,当时不敢跟别人说,如果说了就拿不到金牌了。现在拿到了,现在可以跟大家分享了,我在一个海滩上,有个金色的海豚接近我,我突然就醒了,这是一个好兆头。”

  李孝贞表示,“我们很久没有搭档了,这么短时间能够拿到亚运会金牌,这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李龙大肘部受伤了,他只打一项,不打兼项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换搭档。我不想参加伦敦奥运会了,我有很多事情去做,我要完成我的硕士学业,我人生中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决定退役。”

  申白喆拿到这枚亚运会金牌之后就可以免服兵役了,他对此也感到高兴,“昨天赢了我就在想这件事,如果今天不能赢就要去服兵役了。我的教练要求我不要去想别的事情,但是第二局打到17分的时候忍不住又去想这个事……”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