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男子沙排中国艰难晋级 哈选手不服裁判惨遭罚分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1日21:07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1/4决赛中,中国组合高鹏/李健后来居上以2-1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

  李健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而他的搭档高鹏则是2006年才第一次打沙滩排球,两人2009年搭档之后,获得今年亚锦赛的季军,体现出了超乎常人的默契。今天他们对阵的选手是哈萨克斯坦队的季亚琴科与西多连科,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十分胶着,比分连续交替上身,从17平开始之后双方从来没有将分差拉开至2分外。20-20之后,双方开始进入争先,令人遗憾的是高鹏李健没有抓住对手失误得分,反而被对手打了一个探头,以24-26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场上出现小插曲,哈萨克斯坦选手屡次对日本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先是哈萨克斯坦队扣球出界,不过哈萨克斯坦1号队员季亚琴科却表示此球是碰到中国队队员手上出界的,他几乎是咆哮着对主裁判罚表示不满,主裁判先是对他出示红牌,随后季亚琴科依然喋喋不休,主裁随出示黄牌警告哈萨克斯坦选手,给中国队加上1分,这样本来14-12领先的中国队,比分变成了15-12。争吵还未结束,中国队打出一个压线球,又是季亚琴科认为此球出界,主裁判依然判定中国队得分,这引起了季亚琴科的极度不满,他在场上就质问日本主裁,连他的队友都有点看不下去,上去拉回了队友。两次对中国有利的判罚,让哈萨克斯坦队情绪有点失控,本局比赛很快以15-21丢掉。

  第三局决胜局,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哈萨克斯坦选手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双方从6平一直打到12平,关键时刻哈萨克斯塔扣球出界,13-14,中国拿到赛点,随后中国队拦网成功,全场沸腾,中国队上演今天逆转,全场观众都亢奋了,这是开赛以来最为激动人性的一场比赛。中国队以2-1晋级半决赛,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