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体力告尽几乎散架 伊达公子是个网球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1日18: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1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半决赛在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选手彭帅2-1击败了日本名将伊达公子。这场比赛历时3个小时,赛后彭帅直言自己体力已经达到极限,全身上下几乎散架。

  彭帅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第一局7-6勉强拿下,第二局遇到了伊达公子的猛烈反扑3-6告负,决胜局的比赛中彭帅稳定了庆祝最终6-2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彭帅赛后说,“第一盘比赛我5-2领先,可能有点松懈,对手追的很凶,当时也没想太多,那盘赢得挺艰苦的。”

  第二盘比赛伊达公子展开猛烈反扑,彭帅的失误则逐渐增加,她表示:“第二盘是有点累了,但是现场的观众都在为我加油,我没有放弃,第三盘很艰苦,不管怎么说还是拿下来了,我还是挺开心的。”

  彭帅的体力达到极限,她说:“我觉得我们都在跑,我们两个体力都不行了,我现在全身上下就像散架了一样。比赛我虽然是一直领先,但是伊达公子给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还有很多需要加强和提高的地方。伊达公子是一个网球天才,她是亚洲选手的榜样,我还需要向她学习。”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