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郑达莱赛后口误引绯闻笑话 朴泰桓一旁忍俊不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1日16:02

  韩国代表团昨日上午在亚运城MPC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韩国代表团团长表示,韩国成绩已超预想,可期待70枚金牌或更好的成绩,同时出席的还有韩国游泳界的双宝——朴泰桓和郑达莱。这两位韩国俊男美女不禁吸引了众多闪光灯,而且两人还闹出了绯闻笑话。

  谈及孙杨时,朴泰桓表示自己在1500米落后孙杨太多,这让他有了放弃这一项目的想法, “其实我在游1500米时,刚开始和孙杨的速度差不多。但后来他越游越快,实在太快了,我跟他的距离越拉越大。我觉得孙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手,他可以去冲击世界纪录。我已经尽了全力,没有后悔。”

  长相甜美的郑达莱似乎完全应付不了被媒体包围的感觉,被记者提问4次,两次都忘记问题。当媒体提问比赛之外她都干什么时,她本想省事顺着朴泰桓的话说,却没有想到闹出了大笑话,“我跟朴哥哥一样一直在睡觉,然后吃晚饭……”话还未说完,台下一片笑声让她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她甜美的面庞立刻通红了起来,双手掩面,一副超级尴尬的场景。旁边的朴泰桓也忍不住笑出声,马上拿起桌上的本子遮住脸,挡住闪光灯的狂闪。没想到朴泰桓刚刚发表了征友宣言,韩国师妹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

  记者 高洪志 (新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