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世界跤王憾负日本小伙 伊朗帅哥角逐亚运会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1日15:32

  中国队昨日收获12枚金牌,夺金项目包括帆船男子OP级、男子RS:X、女子RS:X、女子帆板米氏级;花样游泳集体;女子重剑个人;龙舟女子250米直道竞速;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73公斤级;羽毛球女单。

  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全部7枚金牌,昨天男女单打的冠军争夺战都在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而在男子斯诺克单打项目中,中国队的丁俊晖不敌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错失了夺取这个项目亚运3连冠的机会。

  在射箭比赛中,韩国选手金优镇获得金牌,并且以1387环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大球项目的赛场上,中国女足在加时赛中以0比1不敌日本队,遗憾地止步半决赛。

  男子花剑个人项目,今年的世锦赛亚军、中国队的雷声在半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队选手,大爆冷门。

  乌兹别克斯坦男子柔道选手穆米诺夫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因而被收回此前获得的男子81公斤级银牌,原来并列第3名的日本选手高松正裕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博兹巴耶夫递补为并列亚军,该项目不再另颁铜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