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花絮:老记“邪招儿”寻刘翔 刘莎莎上网解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4:17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 21日,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首度对媒体开放,上午和下午各安排两批记者探营。

  老记“邪招儿”寻“飞人”

  在运动员村遇到“飞人”刘翔是不少探营记者的期待。

  虽然刘翔平时并不在“村”里住,但21日上午他在微博里写道,“起床!等大使(史冬鹏)过来了一起去吃午饭!”字面上的意思是史冬鹏会去找刘翔,但也有记者怀疑擅长“声东击西”的刘翔可能会偷偷溜进运动员村吃饭。

  上午探营时间将近结束,眼见无望撞到“飞人”,有名男记者干脆半开玩笑地说“不如去洗衣点翻翻有没有刘翔的衣服。”虽有同行直言“不雅”,但也反证出刘翔号召力之大。

  运动员们在亚运期间是不用自己动手洗衣服的,他们只要把换洗衣服送到指定的洗衣点即可。

  刘莎莎上网解压

  在运动员村的居民服务中心,设有网吧、游戏室等休闲场所,供运动员们娱乐消遣。媒体们参观的某区服务中心网吧共有约30台电脑,座无虚席,可以看到一些运动员在打电子游戏或上msn聊天。

  亚运会台球美式8球赛冠军刘莎莎也出现在网吧里。这位“90后”告诉中新社记者,休闲时的爱好就是“上网和打游戏”。刘莎莎当时正在浏览新闻,或许是美女们也“惺惺相惜”的缘故,她看的是关于另一位台球冠军潘晓婷的报道。(完)

  中新社记者 沈嘉 郭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