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韩乔生语录之亚运篇新鲜出炉 誓将雷人进行到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21日12:11

  (男子100米蝶泳比赛进行时……)

  韩乔生:东道主周嘉威在男子100米蝶泳当中那一刻游泳游得就跟跳国际标准舞一样。那一刻分明是蝴蝶在水上翻飞,在那一刻,所有人眼花缭乱,说时快那时迟,只见周嘉威以他迅速如蝴蝶般的动作,观众们都看见了,啪!这么一拍,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男子100米仰泳的运动员入场,开始脱外套,做准备活动,此时……)

  韩乔生: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男子100米仰泳比赛的颁奖仪式……

  (女子200米蛙泳比赛结束,此时……)

  韩乔生:现在我们看到罗男……从记者身边滑过……现在齐晖来到了记者的身边接受采访。  

  (齐晖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后,围绕场地向大家致谢时,特邀女主持人钱红说:齐晖的眼睛有点红,因为今天比赛没有戴眼镜。)

  韩乔生:没戴隐形眼镜?(钱红赶紧纠正说:因为没有戴水镜,所以游泳时水对眼球有点刺激。)

  韩乔生:哦,我见过戴隐形眼镜的齐晖,没见过戴水镜的……在比赛时,戴着水镜应该和不戴水镜应该有一些差别,请你给各位观众朋友介绍一下。(钱红毫无默契地说:没有什么差别。)

  韩乔生:站在领奖台上的是我国游泳队的小将张琳……(旁边的主持人毫不客气地说:老将了,代表国家队出战很多次了。韩立马打圆场:年龄毕竟还是很小的……

  韩乔生:第八泳道是我国游泳名将王海军。(旁边的主持人低声说:王海波。)

  (有“大嘴”之称的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和前游泳名将、美女周雅菲成了搭档。这对亚运会游泳项目直播组合,亮相伊始就赚足了眼球。)

  韩乔生:周雅菲让人感动,我们一起坐车走,她主动到后面帮忙拿东西。我当时就想,这要是文艺圈的某些大腕儿,别说做,就是说说,我也得感动得眼泪汪汪的。要是再稍许有一个做的表示,我不得感动得眼珠子蹦出去。他们就没有这个意识,这就是部分文艺圈明星和体育圈绝大多数明星最大的差距。周雅菲,山东青岛姑娘,实在。

  韩乔生:我再夸张点说,真不是不实事求是,她是观众最好的顾问,不仅在于听觉,更在于视觉,我看就是当个春晚主持人也未尝不可。通过这些天雅菲的表现,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体育界能够出邓亚萍这样的人了,在她面前,我感到汗颜,在央视只有十七八摄氏度的播音室里,她应该让许多女主持人汗颜。

  周雅菲不好意思地笑着说:韩老师每天都给我戴高帽子。

  韩乔生(用手中的资料一拍桌子,假装生气地说):不要过分谦虚,过分谦虚就是骄傲。我认为,我们这一对就是亚运会最佳黄金拍档。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