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20日连续作战七小时疲惫 小丁输给了时间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1:35

  最终,丁俊晖还是输了。尽管下午的半决赛,小丁上演神奇逆转,一杆制胜。但加上决赛和傅家俊的6盘对局,丁俊晖昨天连续打了7个小时,期间只有不到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实在太累了。

  正如小丁赛后所说,“没有人不想赢球,只要是打比赛每个人都想赢,更何况亚运会决赛。今天我实在没办法,两条腿已经走不动了,我尽力了。”与傅家俊相比,小丁的半决赛多打了近两个小时,结束后只休息了一会就去迎战以逸待劳的傅家俊,结果可想而知。

  2:4不敌傅家俊,丁俊晖遗憾地无缘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三连冠。更令人遗憾的是,下届亚运会将开始“瘦身”,台球将很可能就此告别亚运舞台。这一遗憾,不知道丁俊晖什么时候有机会弥补了。

  (董晨 林华维 徐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