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亚运会田径开赛六金觅主 中国军团争当老大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1:27

  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10天,总共产生21块金牌,具体项目分布为:田径6块,射击4块,摔跤3块,羽毛球、击剑、壁球各2块,花样游泳、射箭各1块。在各个项目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田径,毕竟这是田径的第一比赛日。

  1982年以来,中国田径已经连续6次名列亚运会金牌、奖牌和总分第一,广州亚运会目标仍然是维持老大地位。在男子110米栏、男子竞走、女子链球、女子铁饼、女子铅球等项目上,中国军团都具备亚洲第一的实力。此外,还有约20个项目有冲击奖牌甚至夺金的希望。今天田径项目总共会决出6金,中国田径队将在女子3000米障碍,男子20公里竞走等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摔跤项目今天也拉开了帷幕,在男子自由式和古典式方面,中国男队的征途十分坎坷,将面临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伊朗等强手的“围攻”。女子自由式摔跤一直是日本的优势项目,在奥运冠军王娇受伤情况下,中国队派出了众多小将,这将是一次磨练的机会。

  其他项目,中国军团有实力在羽毛球、击剑等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而射箭则要与韩国队展开激烈争夺。

  记者 王瑞

  央视亚运直播表

  (如有变动以当天节目预告为主)

  14:30 射箭女团半决赛、决赛 CCTV5

  17:00 田径多项预赛和决赛 CCTV5

  19:00 羽毛球男单、混双决赛 CCTV5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