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运马术赛场和尚摘双金 功底不浅备战伦敦奥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1日10:43

  亚运会马术赛中的三项比赛如同体操全能,绝对是考验骑手的才艺,不仅要跳盛装舞步,还要拼越野赛,最后一个坎是障碍赛。当日有一个人两度登上最高领奖台,此人身份很特别,这位冠军是来自日本寺庙里的和尚佐藤贤希。佐藤贤希10岁入庙,父亲、爷爷都是庙中和尚,家里的人都很爱马,而且有门道,在日本经营了一家知名度很高的马术俱乐部。当日他分别摘得三项赛的团体、个人冠军,这位和尚一脸灿烂,记者在新闻会上问他,练马术与修行冲突吗?他认真地说,早晨,我起床后是做和尚要做的事,然后再进行马术训练。

  其实,这位和尚功底不浅,今年的世界马术大会上,他得了一个第九名。这位和尚透露说,他正在积极准备2012的伦敦奥运会。 (辛华)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