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晓婷批父亲不“敬业” 日记后悔没给福原爱加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1日06:17
  嫉妒心成就亚运冠军

  刚刚夺得女子九球亚运冠军的潘晓婷昨天透露,之所以走上职业台球这条路,完全是源于小时候的嫉妒心:“我爸带了很多学生,跟我年龄差不多,我又是那种比较爱吃醋的,总觉得他教其他小孩不是在工作,好像在跟人家玩儿一样的,我说我也要玩儿。”于是,昔日小小的嫉妒心成就了今天的亚运冠军。

  放弃助威 追悔莫及

  昨天的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先赢后输,3比4不敌中国选手郭跃。不少日本记者在得知结果后追悔莫及,日本NHK电视台的小原恭子不免遗憾的说:“早知道就去现场加油了,说不定小爱能赢。”原来,由于对福原爱战胜中国选手没什么信心,许多日本记者都放弃了观看这场比赛,岂料福原爱发挥出色,险些击败郭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