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陈一冰掀亚运男运动员美甲潮 国旗图案男士挚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8: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中国体操队的陈一冰可谓是时尚潮人,在独特地制作了一个示爱美甲向自己的女友、蹦床名将何雯娜表达爱意后,他自己不但成为各媒体争相报道的主角,也让这股男士美甲风潮在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村愈演愈烈。

  国旗图案是男士最爱

  信息时报记者近日在运动员村国际区的美发店一角就遇到了前来美甲的新加坡代表团官员郭先生。会说中文的郭先生特别来这里在自己的大拇指上画了一面新加坡国旗的图案,以表达对本国健儿的支持。当问到郭先生之前有没有做过美甲时,他腼腆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做美甲。”而他还透露自己是看了陈一冰美甲的新闻后才受到启发,鼓起勇气来到这里做美甲的。

  “陈一冰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做美甲的男士。不过在他的新闻曝光后,现在每天都有两三位男士来我们这里要求美甲。”店里的资深美甲师小廖就表示,和女孩子喜欢花卉等雅致图案不同,男士一般美甲都会选择本国的国旗,敢像陈一冰那样涂上女友名字做示爱美甲的男士,目前还没有第二个。

  “武林”美女也来第一次

  时报记者发现,在这里美甲还需要等待,因为几位美甲师尽管马不停蹄但依然是忙乎不过来。中华台北代表团的武术美女选手李汶容就开心地亮出自己漂亮的十指,她白皙的手指搭配上素雅的淡粉色小花,果然是精致十足,人靓如花。

  “这可是我第一次做美甲哦。”长相相当斯文的李汶容让人很难把她与武术运动员联系在一起,本届广州亚运会上,她还取得了枪术剑术全能季军,在台湾岛内可是响当当的“武林美女”。

  “在台湾,我从来没有做过美甲,因为要训练不能在指甲上做文章。但这次刚比完比赛,总算轻松一两天,因此我就想跑来美一次。”李汶容说着,还笑指着身旁的女队友,“她们一看我做完的效果就十分羡慕我了,于是一个个都跑来也要做美甲。”因此,中华台北代表团武术队中4位女孩子当天齐刷刷都来做了美甲,要把这份美丽的印记带回宝岛。

  对于第一来广州的李汶容而言,虽然广州很多地方都没去过,但她对生活了几天的运动员村就赞不绝口,她指着国际区后临湖的大片绿地,“我最喜欢湖边那片花园,很美,恨不得把它的景色带回家”。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