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日语录:陈一冰曝美甲秘密 男举小将致歉国人

01 陈一冰:指甲上的两个字是
1/12

01 陈一冰:指甲上的两个字是

2010年11月17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产生的37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又收获23枚金牌,比目前排名金牌榜次席的韩国队前四天的金牌总数还多出一枚,目前金牌总数已经达到77枚。在体操、游泳、乒乓球等项目上均有上佳表现,不过在举重和射击赛场也有难尽如人意之处。在次席之争中,韩国队虽然金牌数领先,但奖牌数上却逊于日本队。以下为16日语录:

  01 陈一冰:指甲上的两个字是“娜娜”

  在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也通过微博告诉网友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信息,那就是自己做了美甲,右手的指甲涂的是鲜红的五星红旗,而左手则是“娜娜”两个字。他说:“这次比赛她(何雯娜)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想我能够拿到这块金牌,和她的功劳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