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邦女郎”惊艳亚运泳池 中国花游集体项目卫冕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7:41

  本报广州11月20日讯 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今天展开了集体项目的争夺,中国金花再度怒放泳池,以总分192.000分成功卫冕冠军。日本队、朝鲜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孪生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成功卫冕双人项目冠军。今天进行的集体项目比赛,姐妹俩又和刘鸥、罗茜、常思、吴怡文、黄雪辰、孙文雁共八位中国姑娘一起参加。集体项目比赛分技术自选、自由自选两个部分。在技术自选比赛中,姑娘们化身“邦女郎”,表演的《007》惊艳全场,得分高居榜首。自由自选比赛,中国姑娘们表演的主题是《滚动》,她们完美完成了整套动作,最终成功折桂。

  “我们曾经经历了很长的瓶颈期,一直处在世界第六或者第七,但近几年,通过我们的努力,逐渐得到了裁判的肯定。”中国花样游泳队教练张晓欢说。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