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亚运花样游泳赛 最美四川双胞胎姐妹花成功卫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0日06:31

  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选的比赛在昨晚7点30分举行,来自四川的蒋文文和蒋婷婷两姐妹顺利地排名第一,以总分193.375分力压日本组合乾友纪子/小林千纱,顺利夺得了这枚金牌。在多哈亚运会上,这对孪生姐妹为中国队获得了花样游泳的首枚亚运金牌。四年之后,这朵姐妹花绽放得更加娇艳。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色,以96.735分排在首位,领先第二名的日本组合乾友纪子/小林千纱整整3分,因此在晚上的比赛中,她们显得非常轻松。她们的自由自选动作被命名为《鹤之舞》,在很多小细节上都体现出了二人的柔韧性和协调控制能力,后半段完成了招牌动作“水立方”时更是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不仅是在技术方面,她们的艺术表现力也同样出色,优美的动作正如同两只美丽的仙鹤。入水后的鹤造型托举动作无可挑剔,双人动依靠手臂和双腿幅度大开大阖与巧妙折叠,将仙鹤的高傲优雅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她们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日本组合和韩国组合紧随其后。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