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济南姑娘李晓霞冲女单金牌 中日女足相遇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7: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19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继今晚夺得女双冠军之后,济南姑娘李晓霞明天依然是亚运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她将向乒乓球女单金牌发起冲击。此外,中国女足和日本队明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李晓霞明天上午首先参加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她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将对阵日本选手福原爱。李晓霞和郭跃的实力明显在金景娥和福原爱之上,如不出意外,李晓霞将与郭跃争夺这枚金牌。在李晓霞与郭跃争当中国女乒领军人物的关键时刻,谁能夺得这枚亚运女单金牌显得格外重要。

  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明天将全部结束,我省运动员王宁(女子米氏级)和孙萨萨(女子RS:X级)在前八轮比赛中遥遥领先,夺金在望。亚运会女足半决赛明天下午16:00进行,中国女足将对阵日本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中国女足能否完成夺取奖牌的目标。

  此外,我省选手刘蕊和姜帆明天将分别在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和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