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队将与马来西亚 争夺男子曲棍球半决赛门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22:13

  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张雨)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将于21日19时30分在奥林匹克曲棍球场举行的预赛A组比赛中迎战状态良好的马来西亚队。本场比赛是中国队晋级半决赛的生死战。

  中国队战胜了阿曼队和新加坡队,负于了韩国队,目前战绩是2胜1负,必须赢得明天A组预赛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确保获得半决赛的门票。而马来西亚队只需打平便可晋级半决赛。

  在A组预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韩国队将在21日15时30分与弱旅新加坡队对阵。韩国队击败了阿曼队和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打成平手。新加坡队至今一场未胜,就实力而言,韩国队将轻松取得胜利。

  在B组预赛中,巴基斯坦队将在明日与孟加拉国队交手。巴基斯坦队已经赢得2场胜利,分别是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和日本队,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了印度队。孟加拉国目前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便是击败中国香港队。

  印度队现在状态不错,连战连胜势头良好,目前保持全胜战绩,与日本队的比赛有望胜出。日本队打败过孟加拉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但在与巴基斯坦队的对阵中告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