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宗伟点逆转陈金转折何在 决赛做好自己最重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21:54

  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陈金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逆转,与对手的对阵中遭遇四连败。李宗伟表示,第二局中段连取5分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此前双方交手过9次,陈金2胜7负处于下风,仅有的两次胜利来自07年的韩国超级赛和08年全英赛。去年的印尼赛、今年大马赛和韩国超级赛均输给李宗伟。

  不过赛前,更多的人将赌注投向了陈金。因为李宗伟受到感冒以及腰伤的影响,在前几天的表现并不好,团体赛首场就输给了泰国人波萨那。

  比赛的第一局,就像很多人所预料的那样。陈金迅速进入状态,一直占据着领先,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

  “第一局几次杀不死对手,就打算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先把防守做好。”李宗伟表示,“第二局中段,15-14领先时连续得到5分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这5分不仅帮助大马一哥扳回一局,更是激发了他的信心,打开了状态。最终,他以21-7赢下决胜局,从而以2-1完成逆转。

  李宗伟决赛中的对手将在林丹和朴成奂之间产生,“不管是谁,都会是艰难的准备。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