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半决赛综述:日朝会师决赛 中韩再战争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11月20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半决赛的赛事拉开序幕。东道主中国女足迎来了日本女足,经过加时赛,日本队以1-0艰难的淘汰了中国队;朝鲜同样通过加时苦战以3-1战胜韩国队。这样决赛将在朝鲜和日本之间展开,中国队则将同韩国队来争夺第三名。

  中国0-1日本

  在中日女足的这场较量中,两支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一度对日本队形成了围攻之势。值得一提的是,庞丰月曾在第42分钟攻入一球,但主裁却判定中国球员已越位在先,庞丰月进球无效。下半时比赛,两队依旧未能取得进球,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日本队前锋大野忍在第108分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从而帮助日本队闯入女足决赛。

  朝鲜3-1韩国

  这对朝鲜兄弟的德比战,展开的德比大战紧张激烈且扣人心弦。最终朝鲜队经过120分钟激战,以3-1力克韩国队,艰难挺进决赛。技高一筹的朝鲜队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由赵燕美率先攻破了场上僵局。而韩国队在下半时对着朝鲜球门狂轰滥炸,终于在第87分钟时由柳英雅门前推射破门攻入扳平球,双方进入加时赛。朝鲜队在加时赛中展现出了自己高人一筹的实力,全然占据了场上主动,由罗恩心轻松攻入两球奠定胜局,最终以3-1战胜韩国队,挺进女足亚洲杯的决赛行列。(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