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战日本争决赛资格 李霄鹏坦言不惧扶桑军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45
广州亚运会女足半决赛 中国VS日本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战日本队,获胜将杀进决赛。虽然近来对日本战绩不佳,但女足主帅李霄鹏坦言不惧扶桑军团。

  昨天的训练,李霄鹏并没给球队安排太多技战术内容。中韩之战点球大战告负,女足除门将张越不善于扑点球之外,队员的点球成功率也不高。因此,球队特别进行了点球射门练习,这次大家的脚法还不错,又准又狠。几名助教以前是男足国脚,他们也把自己的经验倾囊传授。

  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最新女足世界排名中,中国队由第14位上升到第13位,但仍排亚洲第4。日本排世界第5,占据亚洲头名宝座。同时,两队近3次交锋,中国队都以0比2告负。虽然整体情况不如对手,但李霄鹏充满信心,“日本女足目前从实力上来说的确很强,但我们不会有任何惧怕心理,两军相逢勇者胜。到了这个地步,没理由不拼下去”。同时,他也给队员做心理放松,“我跟队员们说了,放下包袱,认真去比赛。无论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一切责任都由我承担,你们要做的就是轻松准备”。

  日本队昨天也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核心宫间绫表示,全队信心很足,目标只有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