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足球赛场最后希望 争夺决赛名额女足20日战日本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2:38

  国奥惨败韩国早早离开亚运赛场,女足虽然之前负于韩国,但她们今日还可以和日本女足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从实力上讲,日本女足很强大,但中国女足借主场之利创造一个冷门并非不可能。更何况,现在中国女足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技术流派,而从前三场比赛看,女足姑娘脚下活儿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和日本女足还是有得打。

  上一场负于韩国后,外界有声音质疑女足是故意输球,目的是躲开朝鲜队。而从比赛过程来看,女足也是疑点重重,那场比赛女足并未派上全部主力,两队90分钟内战成平局。

  似乎是没想到会有点球出现,现场观众和央视都出现了乌龙的情况。其中观众是在退场时听到广播提示后,才知道有点球大战,于是大家又回到座位上。而央视更是播了一段广告后发现有点球又重新给出了比赛画面。

  在点球决战中,中国女足似乎是故意放水,不仅门将张越第一个上去主罚,在接下来的扑点球过程中,张越基本对韩国球员的点球没做有任何扑救动作。结果在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败下阵来,这样她们就碰到了“心仪”对手———日本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