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亚运网球男单八强中国占两席 男团冠军爆冷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20:28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张羽)广州亚运网球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今天全部战罢,产生八强。两名“90后”中国小将吴迪与张择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抢得两席。而刚刚在男团比赛中力助中华台北夺冠的杨宗桦,被卫冕冠军泰国人乌敦触革淘汰出局。

  首盘比赛,吴迪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他牢牢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并以6比3先发制人。第二盘比赛,不甘失败的瓦齐拉马诺翁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吴迪在抢七中把握住关键球,最终以7比6拿下了比赛,从而以总比分2比0力擒瓦齐拉马诺翁,挺进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里面吴迪的对手是日本队中的头号男单添田豪,后者以2比1逆转击败菲律宾老将马米特。

  上轮比赛以两个6比0横扫对手的张择,今天迎来韩国选手赵崇宰的挑战。首盘比赛,双方互保发球局后打成4比4平。随后,张择凭借高质量的接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张择以6比4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张择在1比3的不利局面下,调整战术,依靠底线强攻完成了反破,最终以6比4再下一城,晋级八强。

  张择的下一个对手将是2号种子、曾有“印度纳达尔”之称的德瓦尔曼,后者以两个6比1横扫乌兹别克斯坦的乌扎科夫。

  男团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中华台北小将杨宗桦,没有延续好运,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上届亚运会男单冠军、泰国头号球星乌敦触革,尽管杨宗桦全力以赴,但两盘均战至5比5平时,在关键时刻被对手破发,最终以两个5比7爆冷出局,无缘男单八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