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直击:香港代表团欢呼雀跃 傅家俊被女粉丝拥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0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今天将决出最后一块金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以2-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丧失了这枚金牌,而且也失去了卫冕亚运会三连冠的机会。

  当傅家俊击出最后一记球时,尽管蓝色球没有下袋,但是全场观众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属于傅家俊一个人的时刻,输球的丁俊晖仅仅微微一笑之后,便收拾东西迅速离开,他落寞的背影映衬下,香港代表团每个成员几乎疯狂了。

  在看台上整场观战的香港台球队女队队员吴安仪、叶蕴妍等人,放下手中的中国国旗和香港区旗,冲下场就去拥抱傅家俊,这个时刻她们就是傅家俊最忠实的粉丝。而所有摄影记者此时蜂拥而上,齐刷刷将镜头对准傅家俊就是一顿狂拍,现场广播也宣布斯诺克男子单打冠军得主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全场集体用喝彩声予以回应。

  聚光灯笼罩下的傅家俊,终于一改冷峻面容,此时的他如同邻家大男孩般露齿微笑,频频冲着观众席挥手。今天很多广州当地斯诺克爱好者纷纷赶来观看这场巅峰对决,两位球手都来自中国,这让很多观众为替谁家有犯难,最后的情况就是无论谁打出好球都会喝彩。最后结果傅家俊获胜,看台上的广州球迷同样不吝掌声,傅家俊今天同样享受主场待遇。

  整个香港代表团的所有人员都激动不已,傅家俊的教练已经跑进场地,和弟子一起合影。这是中国香港在本届亚运会的第7块金牌,也突破了香港代表团在亚运会的金牌纪录。而且就傅家俊这块金牌的含金量来说,也足以令香港代表团雀跃不已,傅家俊一路披荆斩棘战胜多位斯诺克好手,特别是决赛战胜世界排名第五的丁俊晖,无疑使得傅家俊站上了一个新的顶(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