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知情人透露:亚运闭幕式香港天王压轴 烟火更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17:37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张传熙)“超豪华”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余音未去,但精彩的闭幕式脚步声已经传来。据一位接近亚组委的消息人士透露,亚运闭幕式将有全然不同于开幕式的表演,其中将有不同国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做精彩的演绎。

  至于具体包括哪些曲目,这位人士未作披露。

  闭幕式仍将在海心沙举行。

  一位参与排练的小学生告诉中新社记者,闭幕式上将有各种地方歌舞,包括中东的歌舞。

  另据透露,内地、港台以及东南亚地区歌迷熟悉的香港天王级歌星将出现在闭幕式上。

  另据焰火部门的权威人士向中新社记者披露,闭幕式的焰火将更精彩,规模更大。

  这位人士说:“开幕式时候风大,焰火表演受到一定限制。闭幕式上将有更精彩的焰火出现。”

  开幕式烟火16万发,数量超过北京奥运、上海世博,闭幕式的烟火规模将再次刷新纪录。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