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日本代表团 > 日本代表团动态

中国实力超强 日本代表团叹:夺金咋就这么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5:36

  深圳晚报讯 昨天,日本代表团在广州市内举行了亚运会中期总结。日媒发表报道称,广州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团长市原则之在会上分析,日本金牌数不理想,主要原因是中国实力的强大和整体竞技水平的提高。欲达成赛前预定的金牌数“亚洲第二”的目标恐怕不易。

  上届多哈亚运会的金牌榜,第一名中国队获得165枚,第二名韩国队获得58枚,而日本队以50枚排在第三。广州亚运会赛前,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要把本届亚运会当做是2012伦敦奥运的试金石,首先要确保“亚洲第二”的地位。

  令日本代表团感到有些绝望的是,作为日本强项的柔道、游泳等主要夺金项目都已结束,而他们的金牌数却远远落后于韩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