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期待决赛对决丁俊晖 心态决定冠军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0日15:28
2010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决赛 丁俊晖VS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继续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今天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斯诺克单打比赛将决出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非常轻松以4-1战胜印度选手梅赫塔,顺利拿到了一张决赛入场券。而另外一张球台,丁俊晖与泰国选手德差瓦正打得难解难分,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和傅家俊争夺本次赛事的单打冠军。

  今天的比赛傅家俊几乎没有受到什么阻力,由于对手在围球能力上与傅家俊相比有一些差距,因此每局比赛基本都傅家俊率先上手。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傅家俊受到了主场待遇,看台上的广州当地球迷视傅家俊为东道主选手,给予了他非常热情的支持。

  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比赛中途傅家俊给对手做成斯诺克,后者一次解球未成功之后,傅家俊要求裁判把母球摆回原位继续击打。裁判正在校对位置时,看台上一位广州球迷冲裁判大喊“你看清楚一点啊”,全场顿时爆笑,而场下的傅家俊也被这位热情的球迷给逗乐了。

  “这次来广州比赛,感觉大家都对我非常支持,包括这里的球迷,经常为我加油,让我非常感动。还有我的队友,甚至已经夺冠的香港女队员,她们非常搞笑,今天也在场边替我加油,我非常感谢他们。”

  谈到比赛的发挥,傅家俊坦言自己今天状态还算不错,4局赢球基本都发挥了正常的水平,当被记者问到更期待另一场比赛谁能够获胜时,傅家俊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是丁俊晖了,他应该是这次比赛我赛前预计的最强对手之一,所以能够在决赛中击败他当然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傅家俊也认为无论丁俊晖和泰国选手谁能够晋级决赛,从实力上来看肯定和自己相差无几,所以决赛冠军争夺的最终归属,很有可能取决于双方心态的好坏,“今天这场比赛我的心态就非常好,位置摆得很正,我希望能够把这种心态保持到决赛中去。”傅家俊匆匆说完,马上一头扎进训练房,开始准备4点即将开始的决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