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亚运终获金牌 父母亲赴广州观战激动不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4:50

  昨天下午,曾经在多哈亚运会两枚铜牌收场的潘晓婷,终于在广州拿到了金牌,获得了女子9球单打的冠军。看台上,亲自来到广州现场观赛的潘晓婷父母激动不已,而丁俊晖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

  亚运会前,潘晓婷的教练曾仲豪曾开导她:“进了亚运村,就别想你是什么明星,什么代言人,什么董事长,就记得你是球员,好好打比赛。 ”而经过4年的历练,潘晓婷也能以更平和的心情应对比赛。多哈亚运会,台球房出人意料飞进一只鸟,搅黄了潘晓婷的决赛,她哭得很伤心。最近三日,潘晓婷两次上演翻盘,决赛3:0领先被中华台北的周婕妤追成4平,比赛一直僵持到第12局,潘晓婷沉住气一杆跳杆,不仅成功解了“斯诺克”,更把8好球带到袋中。局面一下子打开了,潘晓婷胜向险中求,赢得令对手心服口服。拿到冠军的潘晓婷向场内深深鞠了一躬,笑容平和自信。 “亚运会前我曾经想过退役,但我还不希望这么快被别人取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这段时间集训训练量很大,每天有7个小时,腰伤都复发了,不过现在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得到了回报。此外我也希望在这次亚运会有好的表现,然后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项目。 ”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