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三朝元老丁俊晖强势出击 冲击第六金欲续写传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20日06:06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亚运会今日将诞生30枚金牌,最吸引眼球的是斯诺克男单项目将决出亚洲王者。此外,中国夺金大户乒羽项目也将决出多枚金牌,而江西选手何汉斌与搭档马晋将出战今日的羽毛球混双半决赛。

  尽管丁俊晖只有23岁,但已经是中国代表团参加亚运会的三朝元老。在8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15岁的他就拿到了个人项目金牌,那也是中国在亚运会上夺取的首枚台球项目金牌。多哈亚运会,丁俊晖更是在个人、双人和团体三个项目上包揽了三枚金牌。此次广州亚运,丁俊晖在之前的团体赛中已经和队友梁文博以及田鹏飞一起拿下了他个人亚运参赛史上的第五金,今日的男单决赛,如果再次加冕将续写他的亚运传奇。

  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何汉斌/马晋今日将与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争夺决赛资格。另外,女足将进行两场半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朝鲜队和韩国队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在曲棍球赛场,中国女队和韩国女队之间尽管是小组赛,但作为亚洲该项目水平的巅峰对话,依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