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即将收官 中国队力争包揽7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0日13:27

  亚运会今天将产生30枚金牌,其中乒乓球是收官之战,中国队能否包揽乒乓球项目的全部金牌备受关注。中国队已经获得了男团、女团、男双、女双、混双5枚乒乓球金牌,最后的男单、女单金牌将在今天产生。男单半决赛,王皓和马龙将分别迎战日本的水谷隼、韩国的朱世赫。女单半决赛,李晓霞对阵“韩国一姐”金暻娥,郭跃对阵日本“瓷娃娃”福原爱。

  台球今天也是最后一天的比赛,丁俊晖四年前一人拿到单人、双人和团体三金,今日他将对单打金牌发起冲击。羽毛球今日有多场重头戏,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女单金牌,男单、混双夺金的希望也相当大。此外,女足今天下午展开半决赛的较量,中国女足将遭遇夺冠头号热门日本女足,晋级决赛难度颇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