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会乒乓球签位昨揭晓 女团竞争激烈很有看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1日11:07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13日至20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将产生男女团体、单双打和混双7项冠军。昨天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男女团均以头号种子身份进入A组1号位,与男队小组赛几无对手不同,女队则要小心应对日本队的冲击。王皓要面对日本选手水谷隼和韩国老将吴尚垠的合围,郭跃很可能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男团方面,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朝鲜队和老挝队同组,出线不成问题。2号种子韩国队与新加坡队同在B组,4号种子中华台北队在仅有3支队伍的D组,出线前景都相对明朗。

  女团方面,中国队与日本队、中华台北队两支拥有较强实力的女队同在A组,这将提高争夺的激烈程度,对于她们后面的比赛是很好的锻炼。新科世乒赛冠军新加坡队所在的B组实力对比最悬殊,她们与印度、马尔代夫和老挝队同组。

  马龙和王皓分守男单上下半区,马龙与松平健太、庄智渊、朱世赫同在一个半区,王皓则要面对水谷隼和吴尚垠的挑战。由于中国队未派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参加女单,世界排名第三的冯天薇占据了女单头号种子位置,与李晓霞同在一个1/4区。2号种子郭跃则可能与姜华珺展开四强席位争夺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