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以3∶1击败伊朗队 黄茜助国象女团亚运得两连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0日13:22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罗晶)昨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重庆姑娘黄茜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一举击败对手赫贾齐普尔,帮助中国女队以3∶1的比分击败伊朗队,收获两连胜。本轮过后,中国队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与越南队、印度队一样,伊朗队也是中国女队本届亚运会上的一个劲敌。因此,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派上了上轮被雪藏的个人金牌得主侯逸凡,黄茜则出战第三台次的角逐。其他三台比赛,中国一胜两平,这样,中国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就落到重庆姑娘黄茜身上。关键时刻,黄茜顶住压力,依靠顽强的防守,最终成功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锁定了一场3∶1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