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黄茜将参加开幕式 成重庆5名选手中唯一幸运儿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12日16:31

  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韩成栋)明晚参加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中国代表团中,将看到重庆人的身影。今天下午,已抵达广州入住亚运村的中国国际象棋队主力棋手、重庆姑娘黄茜向本报记者透露,她将参加明晚的开幕式。

  黄茜参加的国象团体比赛将于18日开战,由于近几天没有赛事,今天黄茜接到通知将跟随中国代表团参加开幕式,黄茜也成为了5名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重庆选手中唯一的幸运儿。因为,其他几位重庆选手,参加足球比赛张健因备战将缺席开幕式,而比赛日程靠后的古力、谢赫、施廷懋还尚未抵达广州。

  对于明晚的开幕式,黄茜十分期待:“早就听说在海心沙举行的开幕式将是一次视觉盛宴,能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参加开幕式,我觉得非常幸运,我会好好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