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重庆姑娘将亮相亚运国象赛场 黄茜踏上夺金之旅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9:59

  本报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韩成栋)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多名重庆运动员将从明天起,陆续亮相赛场,开始各自的冲金之旅。其中,重庆姑娘黄茜将在明天下午参加女子国际象棋团体赛的首轮角逐。

  作为重庆国象女子选手中的佼佼者,黄茜曾夺得过世界奥赛的冠军,也曾在世界智力运动会上获得过金牌,但她却是第一次出战亚运会。因此,黄茜格外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自10日入住亚运村之后,除了12日参加了开幕式之外,黄茜未踏出运动员村半步,每天都在房间里打谱。

  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茜表示:“经过几天的调整,感觉状态有所提升。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当谈到亚运会目标时,黄茜说:“当然是夺冠了。就目前亚洲各队而言,除了印度、越南具备一定的实力外,其他各队水平不高。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夺金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