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太极王子”载誉归来 近百粉丝机场迎接吴雅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2:19

  17日,“太极第一人”吴雅楠给三秦父老赢得了一份大大的自豪与喜悦——卫冕亚运会太极全能冠军。昨天,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近百名“粉丝”、媒体记者在事先未通知的前提下,自发组织迎接团,又给了吴雅楠一个惊喜与感动。

  当吴雅楠的帅气、阳光的身影刚一出现在出口处时,机场大厅顿时便被近百名“粉丝”热情的掌声、欢呼声、照相机“咔嚓、咔嚓”声所充溢。“我们是自发组织起来欢迎吴雅楠的,而且事先坚决要求省武术管中心的相关同志也替我们保密。为的就是给咱们的‘太极王子’一个惊喜。”迎接团里一位长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自豪地说道。对于眼前的场景,吴雅楠连称惊讶:“真的没想到。眼前的场景比登上领奖台都让我更有感触。”

  作为吴雅楠的恩师,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陕西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认为,吴雅楠的表现证明了他已经在该领域达到了难逢对手的高度,但是吴雅楠和教练组都不能放松,因为吴雅楠已经两次无缘全运会金牌:“亚运会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测验而已,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全运会,因为他还没有拿到过全运会金牌。所以,我们中心对他的要求是借亚运会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进一步积累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