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吴雅楠神秘女友首亮相 陕体育局长机场迎接(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20日04:42
吴雅楠牵着女朋友的手一起走出机场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怡) 昨日下午,在广州亚运会勇夺男子太极拳剑金牌的我省名将吴雅楠载誉归来,西安的武术爱好者在机场自发为他举行了欢迎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专程到机场迎接。

  在日前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太极拳剑全能比赛中,吴雅楠获得全场最高分,众望所归地卫冕了这枚亚运金牌。对于吴雅楠的完美夺金,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吴雅楠能再接再厉,带动陕西武术的发展。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与吴雅楠同机归来,张根学认为吴雅楠卫冕证明了陕西武术的实力,“不过我们还要居安思危,继续刻苦训练,为下届全运会做好充足准备。同时还要培养挖掘后备梯队的潜力,争取能培养出更多的武术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场,吴雅楠居然牵着一个漂亮女孩的手,据了解,这是他的女朋友。在此之前,有关吴雅楠女友的传闻也有不少,不过吴雅楠为了专心备战没有向任何媒体透露自己有女朋友,而在本次亚运会武术比赛期间,记者在套路比赛现场获悉,吴雅楠已经有了一位女朋友,虽然没有透露女友的名字,但记者了解到他的现任女友并非武术圈内人士,但女友的母亲却是圈内人士。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