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轻松取胜乌兹别克斯坦 将战韩国队首碰硬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20日11:08
  昨晚,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面对实力较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男篮凭借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三巨头的合力最终以96∶31取得狂胜。

  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前5分钟发挥并不理想,直至邓华德请求技术暂停并换上朱芳雨、张庆鹏等人后,中国队才逐渐控制场上局面,连续抢断、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3∶3的攻击波后,中国队以26∶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中国队内外配合好于首节,多点开花,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后迅速将比分扩大为33∶15。在中国队加大进攻后,乌兹别克斯坦队频频出现失误,本节过半仅得1分。中国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单节打出一个22∶4,并以48∶19领先29分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王仕鹏手风很顺,带领中国队打出一个12∶0,比分也被扩大为60∶19。尽管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但中国队进攻火力却丝毫没有减弱。此时,对手接连暂停,但场上进攻仍无好转,中国队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并以77∶29领先进入第四节。此后,末节比赛已经毫无意义,中国队在场上进行着表演的同时,也在演练着对韩国的各种战术配合,磨练各套阵容。最终,本场比赛中国队以大比分狂胜乌兹别克斯坦,取得3连胜。本场战罢,中国队将在21日晚迎战实力强劲的韩国队。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