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张继科夺双冠王家人兴奋 老爸:回青岛我请吃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20日11:58

  拿到冠军后,张继科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期间因为接电话一度中断“答记者问”。记者随后连线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问刚才的电话是不是他打的,张爸爸立刻否认:“不是我打的,一般他比赛期间我不会给他打电话。”

  张传铭说,其实下午他差点就跟儿子联系了:“下午那场球打得不好,我的脾气又比较急,所以当时就想跟他说说,不过后来怕影响他,就忍住没联系。”晚上的决赛,他对儿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作为一名乒乓球教练,他用业内人士的话对儿子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张继科属于那种吃饱型选手,也就是说,只有身体、技术等各方面都准备得特别好才能发挥得好。”记者开玩笑地问:“张继科决赛有没有吃饱?”张传铭马上乐了:“哈哈,吃饱了,吃饱了。”

  由于儿子首次亚运之行就取得如此佳绩,张传铭高兴地向记者发出邀请:“等回了青岛我请你吃饭。”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