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48岁辽宁“老枪”高娥 亚运会飞碟比赛摘金夺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0日11:45

  已经48岁的辽宁“老枪”高娥昨日在亚运赛场上夺得一金一银,这样的成绩让人由衷地钦佩。

  对于高娥,许多人都十分熟悉,这位参加过多届奥运会、亚运会以及全运会的辽宁老将日前刚刚过完48岁的生日。在本次亚运会之前,正值本命年的高娥也表示:“我从来都不服老,只要还能拿得动枪,我就会打下去!”

  在昨天的飞碟射击赛中,老将高娥和队友一起夺得了女子团体冠军,此外还夺得了一枚飞碟多向个人赛银牌。

  赛后,高娥表示:“其实今天的表现不算好,和平时相比只能说很一般,不过能够拿到一金一银还是没想到。”48岁的高娥还能打到什么时候?在去年全运会击落一枚银牌后,高娥曾向记者表示:“我还想第8次参加全运会呢!”在当时看来,这或许仅是一句玩笑,但今天看着她在亚运赛场夺金,还有谁不相信高娥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和辽宁全运会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