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48岁高娥射落女团冠军 老公鼓励打到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0日02:37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国亚运军团中年龄最大的高娥昨日出战,与刘英姿、田霞射落本届亚运会飞碟项目首枚金牌———女子飞碟多向。不过中国选手无缘个人冠军,预赛成绩不佳的她最终收获银牌。

  尽管团体赛暨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队以200中的成绩,领先第二名朝鲜队9中,参赛的三人全部进入决赛,但排名并不够靠前,刘英姿、高娥、田霞分列三、五、六位。决赛中高娥发挥出色,从第五名一路追赶至第二,最终没能超越资格赛排名首位的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刘英姿获得第三名。

  或许是对自己表现不够满意,高娥赛后并未过多地接受媒体采访,她的老公成为其新闻发言人。“看高娥比赛并不紧张,因为我自己原来也是教练。今天她的成绩比平时训练时稍低。”孙连滨说,为了看老婆比赛,自己一大早8点就来到靶场。两人还有些“晒甜蜜”地一起穿着横条衬衫,不过孙连滨表示不是故意穿情侣装的。

  去年全运会时有人问起高娥是否会退役,她表示暂时没想过,希望能打伦敦奥运会,对此老公很支持:“高娥总是不在家自己早已习惯了,打到什么时候要看她自己,她自己愿意打到什么时候就打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