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除仉方兵和张继科夺金外 青岛其他健儿表现出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0:13

  除获得金牌的仉方兵和张继科外,其他青岛健儿昨日也在亚运赛场奉上精彩表现。

  在羽毛球混双1/4决赛中,青岛名将马晋与何汉斌精诚合作,以21:17和21:15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闯入四强。半决赛,何汉斌/马晋将遭遇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由于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不设铜牌争夺战,马晋已锁定个人第二枚奖牌。

  国际象棋男团比赛昨日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队以3.0:1.0战胜菲律宾队,青岛棋手卜祥志在比赛中与对方的国际特级大师安东尼奥弈和。两轮战罢,中国队以5.5分暂居积分榜第三。

  远在汕尾的帆船赛场,由青岛姑娘王茹、李晓妮与其他三名女将组成的中国“娘子军”在J80级公开对抗赛循环赛中又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以循环赛第二名的身份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遭遇由5名男选手组成的印度队。青岛姑娘高阳在女子470级第九轮比赛中与队友合力获得第二名,目前以17分暂居积分榜第二,有望斩获一枚银牌;青岛小伙刘振在男子420级第九轮比赛中与队友合力获得第二名,但由于前八轮表现平平,暂居第六的中国组合已基本无缘争夺奖牌。

  今日,青岛姑娘刘蕊将冲击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项目金牌。刘蕊将在半决赛遭遇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里莫娃,比对手高14厘米的她有望轻松取胜。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