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30岁川军新星田霞夺金 直言团体金牌是集体功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20日08:07

  早报讯昨天,女子飞碟多向比赛在广州亚运飞碟靶场结束。由刘英姿、高娥和川妹子田霞组成的中国女队以高出第二名朝鲜队9中的巨大领先优势夺得团体金牌。首次参加亚运会就夺得金牌,这对任何一位队员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田霞赛后却颇为遗憾地表示,“没有打好,太紧张了。”

  田霞已近30岁,是四川射击队的老将了。称田霞为新人,主要是基于她在项目上的“转行”。据四川飞碟队教练周杰透露,“田霞以前是练双多向的,但并没有出什么成绩。去年她才改项练起了多向。”因此她还是被归为“新人”之列。

  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就拿到了金牌,但田霞却兴奋不起来,“团体金牌是集体的功劳,我打得不好。特别是在个人赛中,我太想打好,结果适得其反。发挥失常。现在想想都后怕,幸好是个人赛,要在团体赛打成这样的成绩,我的‘罪过’就大了。” (张志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