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张永杰“飞碟”第7名无缘奖牌 老枪难舍手中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7:24

    搜狐体育讯 打完最后一枪,张永杰并没有察看自己的成绩,因为经历了二十几年的“飞碟”生涯,他已知道自己打得怎么样。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42岁的张永杰说他一点都不后悔,因为对射击的热爱已经让他享受了很多欢乐。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张永杰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坚持,是因为国家和山东省的需要。

  从1987年广东六运会至今,山东选手张永杰在各种国际、国内大赛中屡有斩获,去年是张永杰第六次参加全运会,最后收获了一枚银牌,离自己的全运会三金目标只差一步,留下了一丝遗憾。十一运会后,人们以为张永杰会就此告别手中的枪。但是亚运会紧跟而来,张永杰再次复出。此时张永杰的妻子已经怀孕。“还是放不下手中这杆枪。”张永杰将妻子送到岳母家后便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因为在选拔赛上打了第一,张永杰再次跨入亚运大门。没有与妻子孩子呆上多长时间,张永杰又一次赶赴国家队进行备战。“恐怕以后我也很难再参加亚运会了,心里多少有些遗憾。但我不会离开射击,不会放下手中的枪。今后我将主要做教练了,如果山东需要我,说不定我还会坚持,参加下一届全运会也不是没有可能。”“老枪”依然不服老。

  (本报广州11月19日专电 记者 郑力 张清晨)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