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赛携队友夺冠 刘英姿:就想马上回家看孩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0日02:08
  本报广州讯 “我现在最想的是我的崽崽。”一对4岁龙凤胎儿女的母亲,今年39岁的刘英姿,是参加广州亚运会我省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也是惟一当了妈妈的湘籍选手,在昨天结束女子多向飞碟决赛后,这样向记者说。“就是想回家,想回家抱抱我那双4岁的龙凤胎崽崽……”

  在昨天的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刘英姿先是和队友高娥、田霞在个人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打出200中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团体金牌。而在下午的个人决赛中,刘英姿仅以84中名列第三。拿到了一金一铜的刘英姿,对于奖牌却并不在意。比赛完之后,她向记者说起最多的是她的那对龙凤胎。谈及无缘个人赛金牌,刘英姿认为并没有太大意外,“其实比赛结果我并在太在意,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看我的崽崽。”由于长期在外训练,刘英姿很少有时间和孩子在一起。“两个孩子太小了,我在他们身边的时间也少……”说起自己的一双儿女,刘英姿比说比赛、聊金牌来劲得多。“两个崽崽今年4岁了,可看到我总不跟我亲,急死人。”

  广州亚运会的比赛结束后,刘英姿又得赶回北京,参加亚运会的总结和新的训练。问到“什么时候回家?”刘英姿无奈地说,“没准,肯定要找时间才能回……”记者向群 柳宝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