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郎平低调飞抵广州避谈女排 称世锦赛一场都没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18:29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徐征)戴着一副墨镜,出站时低着头推车,在亚运会即将开幕的前两天,郎平低调出现在广州机场。

    10日下午,郎平推着堆满行李的行李车从机场出站。在北京奥运会上率美国女子排球国家队夺得亚军之后,这位中国女排运动史上的传奇人物于2009年回国执教广东恒大排球。当发现自己被记者盯上,郎平放慢了脚步,朝着尾随上来的新华社记者表示,此次到广州与亚运会无关,目的地是恒大女排俱乐部。紧接着,她腾出一只手来朝着空中振臂一挥,笑着说道:“祝福亚运”。

    仅仅是一句对亚运的祝愿,显然不会被记者轻易放过。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女排最近的表现时,郎平一直笑而不答。在追问下她表示,自己最近很忙,中国女排在日本世锦赛上的比赛一场都没看,不便擅作评价。而对于中国女排能否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冠,郎平更是打起了“太极”:“我刚从美国乘飞机到这,一路飞了十几个小时,时差还没倒过来,脑袋一直晕乎乎的。”

    不过谈及恒大女排,郎指导的回答又显得干脆起来,她表示这次回广州待的时间会长一点,“会一直在基地跟球队一起训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