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不敌韩国 李霄鹏:只要正常发挥结果我接受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9:16

  本报广州11月18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中,A组的中国女足以0:0战平韩国队。但根据亚运会小组赛出线规则,在中、韩两队积分相同、进球和净胜球都一样的情况下,将通过点球方式决出最终的排名。最终,中国女足在点球大战中7:8不敌韩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半决赛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队。

  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中、韩两队均战胜了越南队和约旦队,而且中、韩两队的净胜球同为10球(都是11个进球、1个失球),本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在90分钟里多次错失进球后,中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女足第3个出场的庞丰月和第9个出场的屈珊珊罚失了点球,最终导致女足错失了小组第一出线的机会。

  对于接下来跟日本队的半决赛,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坦言,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心态,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结果,“只要正常发挥,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