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日本代表团 > 日本代表团动态

日本亚运暗示下调夺金目标 称面对中国谁也没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0:11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七天对战,日本队状况比较惨,被死敌韩国队大步甩开,以前的优势项目也被中国和韩国冲击,今日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代表团团长暗示,日本队将下调夺金目标。

  19日是广州亚运会正式开赛第7天。日本代表团团长市原则之当天在广州召开记者会,对前半程赛事进行了总结。在谈到赛前提出的金牌总数60枚以上、列金牌榜第二的目标时,他表示“这只是一个目标,希望能拿到这些金牌,但超过(上届多哈亚运会的)50枚金牌也是目标之一”,暗示将下调夺金目标。

  截至19日,日本代表团已获得24枚金牌,但在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游泳和柔道等项目上屡屡痛失金牌。中国代表团以126枚金牌高居榜首,韩国以43枚位居第二。市原就此表示:“中国早早就金牌破百,其他国家金牌数上升缓慢。面对中国这一强大对手,不仅仅是日本,不论是哪个国家都无能为力。”(日本共同社)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