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1-3负韩国 将战大马曾获胜表示无压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00:02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梁晓晨)中国男曲在今晚对阵卫冕冠军韩国队的比赛中以1-3败北,两胜一负的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后排名跌至小组第三,下一场将战状态良好的马来西亚队,只有取胜才能顺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先后击败传统强国印度和巴基斯坦闯入决赛,虽败最终给韩国,但却获得了该项目的历史首枚奖牌,此次广州亚运会作为东道主,中国男曲目标保银争金。

  今天是亚运会男曲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提前遭遇老冤家韩国队,中国队在开场仅2分钟便打入一球,但好景不长,韩国队在六分钟后就还以颜色,擅长短角球的张钟铉获得短角机会并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又是张钟铉的短角球将比分反超,7分钟过后,刘孝植的进球将中国队取胜的机会化为乌有。

  “我们的战术是半场防守。在下半场,我们有些好的破门机会,但是打得太急躁了。”队长宋毅在赛后说到。

  中国队在半场休息时曾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加强了对张钟铉的传球和短角球的防守,但却无果而终,正如队员刘宪棠所说:“我们打得很急躁鲁莽,组织不当,也没有配合好。”

  中国将在下一场对战马来西亚队,后者在上场比赛中与韩国队2-2打平,并与韩国队同样取得2胜1平的成绩,暂居前两位,根据比赛规定,每个小组只有前两名能出线并直接进行半决赛,所以中国与马来西亚之役将成为出线的生死大战。

  中国队主教练庄晓东在赛后也发表了自己队下场比赛的看法:“我们看了马来西亚对韩国的比赛,各自分析在相同位置上的对手的弱点。我们曾经打败马来西亚,所以不会感到有压力。主要看当天谁发挥更好。”(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