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毛球花絮两则:陈金不大牌 台北组合“手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23:31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题:羽毛球花絮两则:陈金不大牌 台北组合“手球”

  记者 卢岩

  陈金不“大牌”

  陈金直落两盘击败中华台北小将周天成后,再次向看台上激动的观众投掷小手包留念。“喜从天降”终归有限,有拿不到纪念品的观众高喊,“陈金,再来一个!”循声望去的陈金,满脸无辜地摊开双手,表情颇为可爱。

  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陈金也对观众颇为“配合”。“陈金哥们,往上看!”“陈金,笑一笑!”面对粉丝们激动地欢呼,随和的陈金还在场内特意摆出POSE,满足球迷们的拍照要求。

  台北组合“手球”

  中华台北混双组合李胜木/简毓瑾与何汉斌/马晋的比赛相当艰苦。虽然马晋场上受伤,但他们仍然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第二局何/马组合网前一记杀球,李胜木飞身去接,竟然甩掉了手上的球拍。面对紧接着又一波追身重扣,情急之下的他伸出右手,试图用手将球捞起。球虽然没碰到,但却引爆了观众的笑声,连李胜木和简毓瑾也相视之中,无奈地付之一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