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夺冠时刻不见丁俊晖 潘晓婷在赛后收获最快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9日20:42

视频:潘晓婷亚运艰险夺冠 九球美女称兴奋眩晕
视频:乔加大腕-韩乔生雷人东北话福原爱遭恶搞

    搜狐体育讯 第12局,潘晓婷利用跳球打进8号球,随后一杆清台,当最后一颗9号球稳稳落袋时,全场轰动了,观众们集体迸发出雷鸣般的呐喊声和掌声,潘晓婷今天用神奇的发挥证明自己无愧九球天后的称号。

  就在潘晓婷比赛的时候,记者在距离球台最近的一片观众席上,发现了潘晓婷父母的身影,两人从14号就抵达广州一直陪伴着女儿,今天更是现场来给女儿加油。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看台上并没有出现斯诺克名将丁俊晖(https://snookerding.t.sohu.com/)的身影,早在潘晓婷1/8决赛时,丁俊晖就曾在看台上助阵潘晓婷,今天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他却缺席了这次见证历史的时刻。

男子斯诺克8分之1比赛 丁俊晖4-1淘汰印度选手

  赛后混合采访区内,有一位记者也向潘晓婷问到了这个问题,当时现场气氛一时尴尬,九球天后也将这个问题搪塞了过去。不过据记者了解,其实在潘晓婷比赛的时候,丁俊晖一直在相距甚近的训练房里练习,为自己晚上的斯诺克1/8比赛做赛前准备。尽管潘晓婷的决赛异常关键,不过为了晚上自己能够更好找到手感,丁俊晖也是放弃了赛时的助阵。

  不过潘晓婷比赛结束回到训练房时,正在训练房训练的丁俊晖和梁文博,还是向潘晓婷送去了祝贺。由于需要去参加颁奖典礼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潘晓婷也是和丁俊晖略微寒暄了几句就离去了,不过她还是把自己的夺冠喜悦,分享给了丁俊晖和梁文博。(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